招生就业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小白帆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4-24        阅读次数:

QTV小白帆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由青岛电视台教育频道具体管理,下辖青岛广电小白帆艺术培训学校和青岛广电小白帆艺术团。

30年前,青岛广电抓住时代的契机,发起成立了小白帆少年电视艺术团,同时开播了小白帆大舞台电视专栏,正式开启了少儿艺术教育和电视传播相结合的崭新的路径。时光荏苒,30年过去了,青岛广电不断进行产业拓展,以广播电视媒体为基础,大力发展和赋能少儿培训产业。QTV小白帆秉持“只为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在青岛市开设了十二所校区,涵盖了舞蹈、主持与表演、声乐、美术、器乐在内的多门类艺术课程,已经成为青岛少儿培训产业的领军品牌。

QTV小白帆十分注重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凭借特有的社会实践资源,让教师们在授课之余,有更多的机会亲身参与到各种公益性展演、文艺晚会和艺术交流活动中。同时,设有高效的管理团队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QTV小白帆现诚挚邀请热爱儿童艺术事业的你

一起承载五彩梦想,开启艺术心智,见证孩子成长

一起共赴下一个三十年

校园招聘具体信息

一、招聘职位

1、教师岗位

舞蹈教师、主持老师、声乐教师、美术教师、古筝教师、钢琴教师等

2、职能岗位

校区校长、市场专员、成长顾问、教务专员等。

二、职位要求

1、教师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有教学经验优先;

职能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亲和力,有很强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具备出色的观察力和分析能力,具备演讲能力,责任心强,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及企业归属感。

三、福利待遇

1、教师岗位年薪7万-13万,不同科目略有不同;

2、弹性工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做五休二;

3、享受免费报班优惠,年度体检等,其他福利待你解锁;

四、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签约

五、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 qtvxiaobaifan@163.com

   2、二维码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