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未来橙企业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次数:

   快陪练提供4-16岁琴童的真人在线钢琴陪练,带给孩子快乐的钢琴练习体验。课程包含:钢琴、古筝、小提琴、手风琴、二胡、竹笛、萨克斯、吉他、琵琶、架子鼓、长笛、马林巴等全品类音乐乐器。

    公司通过钢琴大师课和全国考级解析课程,先后合作了鲍惠荞、常桦、盛源、陈曼春、孙韵、周明孙、王裘等钢琴行业教育专家分享钢琴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吸引了40多万钢琴老师、琴童的关注和学习。


机构介绍:

    云笛课堂是国内领先的专为琴行艺术机构、个人工作室老师打造的全品类专业线上乐器教学服务平台,为琴行和老师提供专业的在线主课、陪练琴房解决方案。全面帮助琴行开展线上业务、增加学生课耗、扩大经营收入、提升用户粘性及市场竞争力,使机构拥有线上增收能力,实现教、学、练一体化经营,让增收更容易,是一款价值千万的教学软件。

5A13


196A7


12822

1819E

166B1

 

咨询电话:18201115097(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15176513915(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ixy1@weilaicheng.com

简历投递邮箱:panx@weilaicheng.com

90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