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2        阅读次数:

11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寒假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文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张殿臣书记代表党委常委会做的《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不断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传达了宋中民副校长对假期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干事合力,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邱文伟逐项梳理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寒假期间学院师德师风工作、安全工作、学生工作、校友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学院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