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署,5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与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对高校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和重视,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多种形式掀起理论学习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研读、高度重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理论素养,夯实育人本领,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严爱相济、行为世范,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