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4        阅读次数:

3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刚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晓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殿臣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执行能力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对全面做好学校2022年有关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对各项工作的明确要求,传达了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围绕新形势下着力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讲话精神。

王晓刚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作为党总支书记,要进一步树立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抓好党口基层建设工作,包括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及时发现师生教学、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切实为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院长邹淑珍讲到,我们要充分学习贯彻学校领导讲话精神,结合2022年学院工作发展目标和方向,分析研判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瓶颈,为成为硕士点授予单位做好准备,勇敢作为,调动全院教师工作积极性,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副院长周甜甜、张文龙分别围绕自身分管工作,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继续整合学院教师资源,不断挖掘师资优势,进一步助力学院申请硕士点授权单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