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庆磊主持。

    会议伊始,吴庆磊介绍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对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同时为全体党员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

    会上,吴庆磊带领大家一起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了学习和研读,特别是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学习交流。

    最后,吴庆磊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新的风貌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进一步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