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3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党总支书记王少波对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进行了传达,对“两委”工作报告作了解读。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议精神的高潮。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3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长邹淑珍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少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历史上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学校今后五年蓝图的描绘,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围绕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狠抓学风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规范教学秩序为重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服务文化产业为突破,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院长邹淑珍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树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责任意识,以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为切入点,将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