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7        阅读次数:

11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少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和核心地位,在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同时,要结合专业特色,在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文化自信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全面践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会上,王少波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烟台大学校园内非法传教信教活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他指出我院在宗教方面存在学习总书记宗教论述不够深入、宗教工作重要性重视不够等问题,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成立学院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各团支部对习总书记宗教工作相关论述的学习,做好信教学生的转化等工作。

学院党总支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党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