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7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下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8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刚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王晓刚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创新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切实组织好原创红色舞剧《地雷战》的组织创作展演和“热血胶东·红色育人”胶东红色歌曲传唱会等活动。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把教育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