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于秀国走进音乐舞蹈学院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邀请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于秀国为全院教职员工做了题为缔造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主题报告。

于秀国部长首先解读了什么是新时代,继而带领大家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崭新的政治面貌、经济面貌、文化面貌、农村面貌、生态面貌和科技面貌,最后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缔造新时代的密码。于部长以生动的史实,满怀激情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奋斗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带领全院教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积极以实际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音乐舞蹈学院学院党史学习配档表》并予以严格落实,同时注重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