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8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教工党员的党性教育,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广大教工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7日,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是宣传烟台革命的红色窗口,是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核心馆。老师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的英雄事迹、一份份珍藏的历史文物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胶东革命历史,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深入了解了胶东的革命史、奋斗史和发展史,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参观活动是音乐舞蹈学院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胶东红色文化基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