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07        阅读次数:

4月6日上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全部参加。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通知》《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度“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和集体研讨。

      王晓刚结合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实际,总结指出:一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并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度“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全体教职员工对通识知识和专项知识等的学习,规范培训内容,强化管理过程,注重培训时效。积极与“双报到”服务社区联系,总结经验,稳步推进本年度“双报到”工作的有效开展。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部署,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全面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