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电影《夺冠》,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并认真观看了此部影片,跟随郎平成长之路领略了中国女排成长历程体味了国家至上的女排精神。观影结束后,全体师生就中国女排梦之队”的形成和发展进行热烈讨论党总支书记王晓刚强调: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更激励一代国人发愤图强、锐意进取的重要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女排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学生党员汤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不轻言放弃,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使广大师生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为进一步坚定爱国情,涵养强国志,砥砺报国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