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4        阅读次数:


如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是广大渴望入党学子们想要解决的问题。20181213日,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第二次党课培训于201报告厅开讲,音乐舞蹈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以及体育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此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善平主讲。

刘善平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一节来自总书记的生动党课。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关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所要具备的条件。一,政治合格。生活中讲政治,工作上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是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和第一要求;二,执行纪律合格。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刘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对于纪律一词的重要性,遵纪守纪,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三,品德合格。“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刘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品德的重要性,要求全党同志必须讲修养,知廉耻,时刻检点自己的方方面面,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四,发挥作用合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力量大影响也大,要求广大党员时刻发挥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需要站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对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承担的责任,永远做人民的公仆,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激励同学们不断完善自己,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