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7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于1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少波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1月10日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有关精神,进行详细部署。1月11日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和民主党派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群众之间普遍开展谈心活动。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分析检查理想信念、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会上,王少波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思想、作风、纪律、担当作为、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谈了个人的意见。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个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与会人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王少波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落实到位,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到位,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