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7-14        阅读次数:

    7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庆磊主持。
    活动伊始,院党总支书记王少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事迹宣传片。教师党员在观看过程中纷纷被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所打动。通过学习,全院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廖俊波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为榜样,立足大学教师本职工作,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化为实际行动,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教师,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王少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持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