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7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 3月1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查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而后各支部党员对本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个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品德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职责查找是否存在慵懒散拖、工作不实等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和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少波作了点评,他希望教师党员一如既往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更要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心全意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