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2020年“科研成果”汇总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次数:

(一)发表学术论文10篇
   1、周甜甜的《这些优美的旋律,铭记了一个国家的努力》,发表在《光明日报》、B类,2020.05,1/1。
   2、周甜甜的《中国传统音乐价值与创新性发展路径》,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报》、C类,2020.1,1/1。
3、于海跃的《浮山》,发表在《音乐创作》、北大核心,2020.6,1/1。
4、周甜甜的《微课在高校音乐专业教学中的功能性应用:从教学任务谈起》发表在《齐鲁艺苑》、普刊,2020.06,1/1。
5、周甜甜的《精神引领与责任担当:抗疫中的音乐行动》,发表在《艺术传播研究》、普刊,2020.06,1/1。
6、孙小钧的《国家在场与叙事话语——论汪毓和《中国近现代音乐史》教材的修订》、普刊,2020.08,1/1。
7、齐瑶的《河南【板头曲】与山东【碰八板】的异同——以琵琶为例》、普刊,2020.05,1/1。
8、齐瑶的《Combination of Humanistic Ecology and Traditional Music Culture》、发表在《CONVIVIUM》,A&HCI。
9、廖宇星的《Analysis of European Classical Music Art and Chopin Music Melody》、发表在《CONVIVIUM》,A&HCI。
10、郑雪飞的《Psychological and Emotional Regulation of Vocal Performance》、发表在《CONVIVIUM》,A&HCI。

(二)科研奖励3项
1、孙小钧的《近代烟台基督教会学校音乐教育研究》获得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1。
2、陈再峰的《钢琴.第七级》获得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2。
3、张东升的《National Musical Elements in Folk Music and its Symbolic Implications 》获得烟台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