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2018年“科研成果”汇总
发布日期:2018-12-24        阅读次数:


(一)出版专著9部
   1、张文龙的《合唱实用训练曲集》(小学第一册),主编、编著、武汉出版社。
   2、张文龙的《合唱实用训练曲集》(小学第二册),副主编、编著、武汉出版社。
   3、郑雪飞的《大学生声乐艺术赏析》,副主编、教材、延边大学出版社。
   4、田琳的《菲伯尔中国乐曲》1,译著、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
   5、田琳的《菲伯尔中国乐曲》2,译著、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
   6、田琳的《菲伯尔中国乐曲》3,译著、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
   7、田琳的《菲伯尔中国乐曲》4,译著、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
   8、田琳的《菲伯尔中国乐曲》5,译著、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
   9、田琳的《菲伯尔中国乐曲》6,译著、教材、人民音乐出版社。
(二)发表学术论文10篇
   1、孙小钧的《近代烟台基督教会学校音乐教育研究》,发表在《中央音乐学院学报》、CSSCI。
   2、李锐的《<心之所往>的身体思辨》,发表在《舞蹈》、北大中文核心。
   3、宫小卉的《探析明星介入对微电影形式内容的影响》,发表在《电影艺术》、北大中文核心。
   4、郑雪飞的《浅论“听”音乐在音乐教育中的重要性》,发表在《戏剧之家》、省级刊物。
   5、郑雪飞的《“考级”究竟考什么》,发表在《黄河之声》、省级刊物。
   6、王琳的《浅析高校舞蹈教育面临的困境及对策》,发表在《文存阅刊》,省级刊物。
   7、王琳的《试论舞蹈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发表在《世界家苑》,省级刊物。
   8、张东升的《National Musical Elements in Folk Music and its Symbolic Implications》,发表在《HERMATHENA》,A&HCI。
   9、王雪的《On the Language and Values of Music Art》,发表在《HERMATHENA》,A&HCI。
   10、王雪的《The Exploration of Literariness and Artistry in Piano Performance》,发表在《HERMATHENA》,A&HCI。
(三)成果获奖2项
    1、孙小钧的论文《欲求中国之“天才”必立附中之创设--论黄自专业音乐教育思想》,获得烟台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