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2021年“科研项目”汇总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读次数:

立项课题13项
1、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1项
田琳主持的《中国音乐史图鉴(修订版)》,纵向课题,经费20万。
2、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
   崔潇然主持的《当代中国筝乐文化艺术研究》,纵向课题,经费8万。
3、省社科重点课题1项
周甜甜主持的《新型城镇化下民族传统音乐“两创”发展研究》,纵向课题,经费5万.
4、省社科专项2项
(1)孙小钧主持的《山东舞剧音乐创作红色基因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研究》,纵向课题,经费2万;.
(2)史展主持的《建设文化强国视域下山东诗乐舞的传承与影响力研究》,纵向课题,经费2万。
5、山东省人文社科课题1项
王雪主持的《胶东红色歌曲在地方高校思政教育中的价值探索与实践》,纵向课题,经费1万。
6、省文化厅艺术重点课题立项1项
姚金佳主持的《综合类高校民乐合奏“舞台剧化”思政实践与创新策略研究》,纵向课题,经费1万。
7、烟台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3项
(1)孙小钧主持的《胶东红色音乐文化在高校传承的时代价值与路径研究》,纵向课题。
(2)姚金佳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普通高校民乐合奏“舞台剧化”创新研究》,纵向课题。
(3)郑雪飞主持的《大数据时代下“三社联动”服务地方音乐文化需求的研究》,纵向课题。
8、横向课题3项
(1)邹淑珍主持的《大舞剧《地雷战》创作,编排,演出》,海阳市文化与旅游局,经费380万。
(2)邹淑珍主持的《舞剧《地雷战》排演合作协议》,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经费99万。
(3)王雪主持的《胶东红色歌曲在社会活动中的传承与传播》,企事业单位委托,经费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