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上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文伟、副院长张文龙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学习党建、科研等方面的优秀工作经验和方法。

调研座谈会上,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宁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思路及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邱文伟对我院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本次来访重点关注的问题等进行了说明。

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春燕就学院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建业务融合、支部品牌建设等进行了相关介绍,副院长宋春燕重点介绍了教学科研团队培育、学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教师考核培养、学生艺术实践开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学院党总支在本次调研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通过与同类院校的研讨交流来学习先进、找准问题、提实对策。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不断总结经验,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有效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