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及“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相关要求,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音乐舞蹈学院组织“2023年音乐舞蹈学院专场双选会暨企业宣讲会”及“访企拓岗”校企交流座谈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月18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邀请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灰姑娘舞蹈教育培训学校等9家优质企业入校招聘,累计提供岗位百余个,2023届毕业生约130名同学参加,现场还吸引了2020级在校生到场观摩学习。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及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开展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岗位20余个。非毕业生同学也主动交流学习,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双选会后,学院院长邹淑珍、党总支书记邱文伟邀请参会企业代表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座谈会。院领导对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理念、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主营业务及人才需求,双方就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工作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均希望通过后续的深度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创造良好的平台,助力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学院将以本次双选会和交流会为契机,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等,进一步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全力做好就业相关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