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5-15        阅读次数:

为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5月9日—12日,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全力推动高质量调查研究工作开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立足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结合分管工作,确定了“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艺术+’基层党建引领力”和“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两项调研主题,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就业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调研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深入课堂、宿舍、教研室,通过组织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师生真实声音和现实关切,反思、梳理存在的问题,把调研工作与“我为师生办实事”互联互动互补。

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调研计划,共同研讨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形成一系列操作性高的硬照实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