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带一片音符去未来”——音舞学院举办毕业生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培养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温情的离校氛围,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努力为毕业学子提供暖心服务,引导毕业生体会成长,抒发对母校、师长、同学的深情厚意。

听党话,不忘初心。6月8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追梦远航”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活动,活动中毕业生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留下大学生活感言。6月9日—13日,在校毕业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未返校同学整理、搬运和寄送行李,帮助老师整理档案、发放毕业证书,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让党徽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闪闪发光。

念师恩,情系母校。5月20日,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优秀考研代表分享了自己成长路上的心得和感悟,耐心解答低年级学生的疑惑,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学院举办毕业季“让我们一起留存青春回忆”线上征集活动,重温与烟大在一起的那些事,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对于音舞学院的学生来说,琴房和功房充满了回忆,一次次按错琴键,一次次跳错动作,记忆中踏着朝霞踩着薄暮的两点一线,是最难以忘怀的风景,6月5日,各班组织在校毕业生进行最后一次打扫琴房和功房活动,为师弟师妹们留下舒适的练琴和学习环境。

忆成长,书写年华。6月6日,毕业班召开最后一次年级会,会上,毕业生们共同回忆大学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和感激。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离校事宜做了详细解读,并号召毕业生们能够珍惜离校前的时光、珍惜同窗情谊,快乐安全度过毕业季。

6月8日,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送别毕业生,共话美好未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刚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去向,叮嘱毕业生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砥砺品格,让人生之路越走越宽。

颂离别,逐梦未来。学院精心制作毕业MV《我们的明天》,视频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彰显了同学们四年来的点滴成长,一段段动情的寄语,表达了音舞师生对2022届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6月3日,学院举办“时光如海 花开再会”毕业生晚会。6月9日,舞蹈编导班举办“忆捌”毕业汇报,舞台上,毕业生用饱含深情的舞姿,带来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宴,院长邹淑珍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四年学习的认可,她鼓励毕业生们要坚持梦想,对艺术庄敬虔诚,祝福他们锦程无边,前路光明!

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关注每名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站好毕业生思想引领、价值引导、成长引路的最后一班岗,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征程上奏响属于自己的人生交响乐,成就人生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