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大活206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善平主持。

院长邹淑珍就学院工作和财务情况向全院报告。一年来,学院科研、教学成果取得新的突破,学院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学院与海阳文旅局签订舞剧《地雷战》创作事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提升地域文化影响力作出不懈的努力;与烟台市文化宫、烟台市育英艺术中学签约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和“青年创业见习基地;举办艺术月、音乐会、讲座、学术交流提升办学质量。学院2021年财务整体运行良好,本年度财务预算安排合理,有效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大会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对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重心,重点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服务职工,做好支持保障工作。

大会号召,全院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同心同德,勇于超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