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构
声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5-18        阅读次数:

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成立于2005年,目前在校声乐专业学生180余人。

声乐教研室教师大部分来自于中央音乐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以及乌克兰、俄罗斯留学归国的硕士 、博士,是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成员梯队合理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 教学及科研水平的教师队伍。

近年来学科教研、科研成绩显著:声乐教研室教师承担省级以上重点课题5项,出版教材1部、学术专著2部;获得国际声乐比赛奖项8项、 国家级声乐比赛奖项5项、 省级声乐比赛奖项15项; 发表学术论文15篇。声乐教研室教师注重专业教学与演唱实践相结合,指导学生比赛获奖60余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余项等 。

团队以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为主线,以培养学生的演唱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为核心,为社会各界及艺术团体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中外各大音乐学院输送了大批的硕士、博士研究生。